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气候点评

很多人都在讨论着过两天还会不会有蓝色天空的事件。
但在这个日子以前,我们的国家已有一部又一部匪夷所思的电影在陆续上映。
开始的时候是笑片,然后变成恐怖片、惊骇片......
让人无事坐在家中也会冒出冷汗来。
担心什么时候会需要躲在家里“吃老米”......

现在连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抒发自身的情绪也是一种危险行为。
因为据说它会像蝴蝶挥动翅膀一样,影响整个环境的气候变化。
我说你兴风作浪,你就是在兴风作浪。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我们生于斯、长于斯,我们从小念的历史和地理本来都让我们热爱国土。
然而为什么这里的暴风雨突然越来越多、雷电越来越交加不断?
为什么就是要破坏我们对国土气候的喜爱?

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我只不过是在说我国最近的气候变化而已。

2 comments:

  1. 我最近都在吃pop corn看戏。
    但916的打假戏好像不够激烈,
    都没有吊wire飞来飞去的?
    华安跟阿伯的戏应该不会就这样结束吧?
    嘻嘻!

    ReplyDelete
  2. 呵呵,我说天气不好,你说戏不好,有点不太搭喔~~
    不过我觉得戏还算不错啦,很多时候都比港剧更好看。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