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国手请加油啊!

这两天,如果大家有跟进京奥羽球赛的消息,想必一定很失望吧?

没有电视直播看的时候,我们上京奥官网看分数画面的直播。没想到只是看分数画面的感觉还不错。
那页面每隔十二秒就会自动更新,感觉就像在看着球赛一样。
而且从分数猜测战情,实在一点也不难。
看着分数在你追我逐,就可以猜到现场一定很拼,所以只是看分数也觉得挺刺激的。
可惜的是,刺激过后的感觉,总是失望......

刚刚去麦当劳吃东西,看过古陈钻石组合的败仗以后,就不想再知道大马羽球队的下一个战绩了。
真是令人失望的家伙喔......
我们的国手们怎么会这样不争气,一个又一个地有负众望,让关心的人一次又一次地期望,然后失望......

然而我想,止步于八强,饮恨京奥羽毛球场,最难过的人也莫过于他们自己本身了吧?
现在,我们只剩下羽坛一哥宗伟了。
如果你是他,你的心情会如何?
肩负着整个国家与这么多人民对奥运金牌的梦想,心理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真的希望他会有比较好的成绩。


这是买快餐送的杯子。我看见上面印着“Volleyball”字样,还跟收银员甲说我不要这个,我要换“badminton"的。
甲于是在柜子底下找了很久,直到收银员乙问他我到底要换什么,我们才发现原来这杯子只印有五种运动,其中根本没有“badminton”这个选择。
感觉上,好像有一种莫名的注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