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中奖了!

哈哈~~今天很开心,因为我们中奖了。

今天晓燕来电说,有人打电话告诉她,那天我们一起逛书展时参加的幸运抽奖活动,抽中了我们的那张,得了个安慰奖,每样礼物都有两份。
我“吓?”了一下,刚下班太累,有点恍神......
然后才意识到:“中奖?真的吗?”
太久没有中这种奖了,实在很意外咧!
“真.的.吗?安慰奖是什么?有什么奖品?”我还真的是挺惊喜的。
“哎呀,那个人应该打给你才对咧!你这么高兴......”
她说刚刚那负责人通知她的时候,她只是“哦”了一声,没有像我一样一直在问真的吗
那负责人还问她是不是嫌中的奖太小,所以一点开心的反应都没有呢!

我突然发现,虽然自己多愁善感,又时不时都会无端端忧郁起来。
然而我却也很容易开心咧!
也许因为中奖的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真的好久都没有中奖了。
以前都喜欢参加一些有奖游戏幸运抽奖什么的,就是有杀错没放过地胡乱参加。
偶尔也会拿到一些书本啦、DVD啦、矿泉水啦、T-恤啦......最好最贵的,就是家里那台现在已经被打入了冷宫的电子分解滤水机了。

虽然晓燕说来说去,我还是不知道我们中的到底是些什么奖品。
但是我已经觉得好开心了。
不管奖品是什么无聊的东西,我都觉得值得高兴。
想到我们两个笨小孩傻乎乎的(连找ATM这种事也可以找上整个小时!),竟然可以一起有这种小幸运。
我觉得这份幸运是来自她的,因为抽奖纸上写的是她的资料,只是加上了我的名字而已。
她却觉得这份幸运是来自我的,因为她说她从来没有被幸运抽奖抽中过。
也许这份幸运,是来自我们在一起时那种磁场。

哈哈,真的很开心,无端端也会中奖了。

5 comments:

  1. 哈哈,兴奋得很呢...
    记得分享啊...

    ReplyDelete
  2. 可是我后来发现这奖好像很容易中耶!
    因为有一个同事当天也有到过书展,她中的是大奖哦......真不懂是巧合还是幸运。

    ReplyDelete
  3. 秀英,幸运是原于你的。我只是借助你的能量而已。哈哈,但从未想过能有幸与你一起分享这份圣诞礼物。回想你我傻傻的浪费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寻找ATM 还真好笑,之后还等了半小时的食物才上桌。原来我们都是笨笨的小瓜:)
    哈哈,但愿日后我们还会有这特别的磁场啰 :P

    ReplyDelete
  4. 搞不好我们以后还会中更大的奖,呵呵~~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哦!
    呵呵,我也是没有什么中奖运的!
    下次要沾你少少的运气才行!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