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我不累,一点也不累!

这几天的工作还在拼命地赶,新年假期后的工作早已经在排着队。
上个星期工作表现评估时,老板问了我一个很奇妙的问题。
有没有觉得工作上有些什么不公平的安排?
什么意思呢?我在想......
就像会不会都总在处理一些比较棘手、比较难的案件等?
喔。
我竟然是这么回答的:难做也是要做的!

有时候,有些人会演一点小戏,我不想别人成为磨心,就包办了。
我不管戏真戏假,反正多做一点,就多学一点。
我相信生活里无处不是学习的好机会。
我最喜欢看到一个努力的自己。

然而最近这几天,看到工作就觉得筋疲力尽,想到购物却又觉得龙精虎猛。
是已经在期待放假了吗?
真想来一套练了会很勤劳的呼吸法啊!
可惜瑜珈只教练了会很好睡的呼吸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