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幸福的关系

有些关系会一直存在的,就像Bride Wars里的Kate Hudson和Anna Hathaway饰演的Liv和Emma 那好朋友关系。
有些关系是经得起考验的,就像Liv和她未婚夫Daniel的关系。
有些关系则是不堪一击的,就像Emma和Fletch。
而有些道理,你是必须在有所经历之后才会懂得的。这就是Bride Wars要带给观众的信息吧?

我一向喜欢这种简单的小品电影,温馨的、喜剧性的。
你看得十分轻松,却仍有着一种感动。
也有着某种领悟。
我的其中一个领悟点,就是:比较聪明的、明白事理的人,总是比较容易找到幸福。
像聪明的Liv,在争吵以后也比Emma早明白到如何看开一些,不再互相陷害。
当然,她也是幸运的。因为她找到一个比他更懂事的丈夫,会在她失落的时候给予安慰、为她打气。
而Emma,还需要再经历另外一段感情才能修成正果。

原来,幸福还需要考智慧和靠运气。
但是,会在的情份,一直会在。

5 comments:

  1. 喜欢“会在的情份,一直会在”这句话。
    真正的好朋友不会因为时间的关系而生疏了。
    我很期待每次见到“老”朋友的那种心情(唉。。我也老了)。让我感觉到有一丝丝的幸福。

    愿你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是啊,有一种情份,会永恒留存,不会被岁月和距离击倒。
    我想鱼与鱼之间,多少有着这样的一种情份。你说对吗?

    ReplyDelete
  3. 对我来说鱼与鱼之间,一定有着这样的一种情份,不然我们不会说没见面11年,但是还是觉得很熟悉,很亲切。呵呵~

    ReplyDelete
  4. 请问225是谁呀?我是第13届的,pk166

    ReplyDelete
  5. pk225是竞辉,14届的。
    说来我真的很少用pk这代号,从以前就觉得它“pk、pk”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