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最好的选择

我们在峇株吧辖那场喜宴的地点,是最早敲定的。
有时候,我怀疑我们是不是像<<最爱女人购物狂>>里的那个刘青云那样,有一种什么选择恐慌症。(虽然这里说的“我们”,其实也不过是“我”而已。)
每当有着很多选择的时候,我总会“心大心细”、三心二意,做不了决定......
遇上有着很少选择的时候,反而感觉安心。
眼睛往几个选择“搜”一下扫过去,就知道自己会让那一个出线了。
所以,我开始了解到了这一句话的真谛~~
没有选择,就是最好的选择。(?!)

而我们最好的选择,就在这一间,曾经风风火火、轰轰烈烈过的酒店。
那天,跟朋友说起这个喜宴地点。
我就笑说:“要是你到时要到那里住宿,必须做好安全措施咧!”
因为,对啊,就是那间啊,某马华政要被偷拍了性爱光碟的那一间......

其实,在我们决定这家喜宴配套的过程中,是充满笑点的。
只要说起跟我们洽谈这喜宴配套的那个销售员,就觉得啼笑皆非。
因为她从说话的语气到态度,都不像一个销售员。
初时,我们等她把配套的资料电邮过来。
等了几天都等不到,原来是她E了好多次都E不到。
换了另一个邮址,她还是E不到。
然而我们有其他好多的电邮都能够收到。
终于,好不容易,山长水远地跑回去见她。
提起电邮的事,她竟然一脸木然地说:“为什么你们会收不到?为什么会这样奇怪?”
感觉上在责问我们......
天啊,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会收不到、为什么会这样奇怪......

会谈中,我有问她这配套有否包括餐前鸡尾酒。
她说:“没有。我们这里不流行这个的。”(好像我们都不是那里的人,不知道那里的行情。)
然后,我问她那个要切的蛋糕我们能不能用真的,她也说不能。
“如果我们自己在外面买呢?”
“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要用真的?没有人会吃蛋糕的!”(她又知道?!)

最好笑的是,我有问她我是否能选择桌布等东西的颜色。
她说不能,因为他们只有一种颜色。
可是接着她又问我:“你想要什么颜色?”
我还以为有转机,马上说:“我要粉红色。”
天晓得她竟然回答说:“不可以,我们只有一种颜色。”
我望着升,我们额上都有那三条线。
这是冷笑话吗?
反正都只有一种颜色了,干嘛还问我想要什么颜色?

后来,我们给了订金之后数天,她竟然来电问我,是否确定要订购他们的配套,如果要的话就过去付订金。
哎,我差点没有晕倒~~

3 comments:

  1. 怎么你们遇到的人都那么无厘头啊?
    不过我觉得最好笑的应该是到罗铁笔的那一场踢馆记,还到我现在都不想到那里去算合适的婚期了,感觉像是说故事的多。

    ReplyDelete
  2. 不是咧,我们最近才去拿了一个罗铁笔的礼包,其实很有用。里面有很多良辰吉日,什么时候过大礼、什么时候理发、什么时候安床、什么时候上头的......看到我们快要疯掉。
    我想你们今年或明年应该都适合,后年是兔年,就会冲你了。不过Khishan会跟你的习俗吗?如果他也要跟不同的习俗,你们的婚礼岂不是很累人?

    ReplyDelete
  3. 我昨天才从朋友那里拿了罗铁笔的电话,应该会到那里做个appoinment问个究竟吧。
    不过我有时也很混淆,不晓得该跟谁的日子,还是得跟他再洽谈吧。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