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会记得自己的梦境。
我都梦见一些令人觉得紧张的事。
有时候,我是我;有时候,我是别人。
梦醒时分,我总是觉得很迷惘......

人生就是这么奇怪。
我常常都觉得自己并没有做些什么,然而身边的事物却不断地在改变。
有时候,我对某些改变感到很难过。
有时候,我很害怕。
有时候,我仿佛听见“ping piang”一声,像幻想破灭的声音。
这一些,是不是都是我做梦的原因?

三月快要过去,一年又过了一季。
然而我还是长不大,还是一个不喜欢接受现实的人。
在身边的朋友们都逐渐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豁达的时候,我反而向反方向走。
总是,有好多的牵挂。
总是,有好多的看不开和放不下......
是不是,越是感受到自己的拥有,就越害怕失去?

这一季,潸潸的流水、漂泊的云,带走了谁的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