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胜读十年书


那天,一口气买了一堆书,还没有空看。

今天,有人跟我说了一段话,让我觉得胜读十年书。
其中一句话说到:“We are all created to be successful.”

身边有这么正面想法的人真好。
最好的,是我身边还有不少这样的人。
让我在最忧心的时候,还能够释怀。
在最迷惘的时候,还能找到一点方向。
在最生气的时候,还能够笑一笑。

于是,在这样的人跟前,我变成了那个很负面的人。
总是有着消极想法的那种人。

真的,任何事情都一样,是有比较性的。
只有在相较之下,才看得见高低。

4 comments:

  1. 唔唔,那你身边得环绕着负面的人,你才能显得比较正面了? :P
    哈哈~凡事不必去想太多,以第三者的心态来看待一件事情的话,就不一样咯!

    ReplyDelete
  2. 良性竞争当然好!那才会有进步。
    但是千万别太在意输赢。
    不然幸苦的总是自己。
    因为我们不可能一直赢下去。一定有输的一天。
    加油~

    ReplyDelete
  3. 笑一笑。不要比较会过得好一些。
    做好自己本分便好。

    ReplyDelete
  4. 家梅,就说那是相较之下的结果嘛,但我宁愿身边的人都比我正面,那我就不必为他们担心。而他们其实也不必为我担心,因为我也可以很正面的!:)
    竞辉,我这里说的并不是输赢,而是想赞扬一下想法很正面的人。你呀,你也要正面一点啊!
    志通,我倒觉得有些些比较更好,有竞争才有进步嘛!我们都想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不是吗?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