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活在童话中的我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我都喜欢写下来。
但是生活的脚步很快,不是每一种心情,都会来得及记下来,或张贴上部落里来。
尤其是关于不开心、生气的事情,你不会想记住。
事过境迁,还是觉得没有一天不是美好的。

身边有某一种人的存在,也许总是让你抓狂发飙。
你有时候会想,司马昭为什么还要演戏?要惺惺作态?
但是,这就是现实生活。
我很记得,当年曾经有一个朋友对我说过一句很难听的话,我很生气地跟他说:这么多年来,我以为我们是很相熟的朋友,我没有想到你会说出这么负面的话来让我觉得难过。
他说:我只是随便说说,你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以后你在社会上,会遇到更多像我这样的人,对你说更令你不开心的话。这就是现实。

有时候我想,是不是一直以来,我身边遇到的都是很真心又很贴心的一群人,所以我到今天还是接受不到那些所谓的现实?
别人接受得了,就觉得没什么啊,这就是现实生活。
我接受不到,就觉得好讨厌、好讨厌,天啊,怎么会这么讨厌?!

不晓得什么时候,我才会从童话世界里面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