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甲州搜食记

偶尔到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走走,感觉真好......
这一次到马六甲,又可以吃到去年才第一次品尝过的sago cendol。
还好像收过广告费一样,跟同行的同事们说这家店的食物多美味、多不错......
结果每个人都叫了不同口味的cendol来品尝。
我自己就觉得食物的素质有点儿下降了,不过别人都觉得还好。
所以我还是挺赞同之前仪萍说的,偶尔真的会很好吃,但是就没什么quality control可言。

而satay celup呢,倒还是第一次吃。
据说这是最正宗的那一家。
店里的墙上贴满了明星偶像们的照片、美食节目到此一游的记号、曾经介绍过它的杂志页面或剪报等......非常玲琅满目的感觉。
而店门前,永远站着许多排队等候座位的人们。
朋友说,她每次来都是那么高朋满座的。
我就不信老板还赚得不够不能扩充营业。
他大概就是喜欢那种总是座无虚席的超旺人气吧?
不管食物怎么样,单看门面就至少已经让人家有一种“一定会很好吃”的错觉了......

看,什么东西都有人敢吃!
在这里如果敢敢挑战,能够打破吃最多支沙爹的记录,就能获得免费的一餐,另加拍照留念。
那边写着的最高记录是182支。
天啊,那个人不懂几日几夜没吃才过去挑战的?
吃东西很挑又很慢的我,不必比都已经输几条街了。

喜欢那种celup-celup的感觉。
食物的味道如何还真的只是其次。
当你喜欢“渌渌"又喜欢吃沙爹,satay celup真的能给你鱼与熊掌兼得的感受。

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大只的大虾。
它并不被放在门面里卖。
只有当顾客吃得很多了,当老板认为你们有一定的境界了,才会从厨房里把好料一一拿出来。
老板说,这只虾现在是以七角钱出售,但本钱可要七八块钱!
我在想有没有这样的可能,但是同事一点也不怀疑,说深海虾真的要这么贵。
不过谁管它真假呢......老板开心,顾客开心就好了。

以后有机会半夜到甲州,一定还要再去celup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