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累并快乐着

好累的日子
让人忍不住想呻吟

我一点都没变
还是跟往常一样
特别活动结束后总有一轮惆怅
那是一种曲终人散之后的失落
像似心里被挖掉了某个小部分
迎风走在路上的时候会有呼呼声的空洞感
久久不能填补

所幸我总是忙碌的
没有多少惆怅的时候
我喜欢的
我是喜欢如此忙碌的
我几乎是深爱着这样的忙碌

朋友常说
觉得忙碌让她没有了自己的生活
生命像失去了意义
我倒觉得
忙碌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只要我在忙碌的过程中学会了很多的事物
那就是我的收获
只要我在忙碌的过程中感受了很多
那就是我生活的意义

偶尔埋怨着自己为别人的付出
孰不知到最后装得满满的
还是自己的一颗心

我想我最近真的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