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看见一种“命中注定”......

那一天的晓燕特别美丽,头上饰了三条印度风的辫子,十分好看。
那个早晨,我才发现她原来会变身术(!)~~
因为前一晚,她的健康指数非常地低。整个病猫的样子,叫人心怜。
我心想,哎呀,还没有见过这么憔悴的准新娘子......
听见她的家人不断地催促她去看医生(其实我觉得她的家人挺开明的,也许是我迷信,觉得第二天要出嫁了今天还要看医生,这样好吗?),大家都很担心她。
不过很开心地,第二天她就摇身一变,变成一个美人儿了......

其实我跟政斐没有很熟。但是关于他的故事总听说得很多。
想不到他来接新娘子的那一刻,依然是那么自命不凡地,到了新娘子家还从容不迫、慢条斯理地跟一班兄弟们坐在门外吃早点,一副完全不着急的样子。
真是晓燕常说的那种,少爷的款哎~

那天,坐在房间里的晓燕,听着外面新郎与兄弟跟姐妹们闹哄哄的对话声。
她的脸上,有着甜甜的笑容。
于是我完全明白了。呵,这彻底解释了她会变身术的原因......
而当政斐从门外那十个线筒中第一次选中的就是晓燕手上的那一条线,我不知道她心里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因为她看起来还是blur blur的,似乎不太清楚姐妹们设计了的是什么样的游戏)。
但是我看了却觉得感动~~
因为我觉得,巧合,就是一种缘份。
尤其是当她换上的另外一条线,正也系着被选中的第二个线筒......
我就觉得,他们以前曾经有过的种种小风波,都不再重要了。
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作--命中注定。

衷心希望这对命中注定的有情人,永结同心。

3 comments:

  1. 原来他们坐在外面慢条斯理地吃早点是阿健拖时间的计谋!后来果然是得逞了

    ReplyDelete
  2. 这礼拜天我会见到你吗?

    ReplyDelete
  3. 会呀,当然会。我都还没有喝到她的喜酒呢。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