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小小

有时候,小小的一个圈圈里,也可能会有你虞我诈。
也许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吧?

其实我喜欢听别人诉苦(也许我前世是当辅导员的,不然就是被个前世是辅导员的背后灵跟着)。
总是觉得,如果借人一只耳朵,就可以达到安抚心灵、平息怒火、消除怨气的效果,何乐而不为?
反正我真的没有什么力量,我就只能借上一只耳朵还有一只手(因为另外的一只耳朵还要继续听见美好的东西,另外一只手还要继续帮助自己)。

然而,我们总是肤浅的。
哪一些是人,哪一些是鬼,其实并不能看得很清楚。
有时候,当你听见的都是一面之辞,心中的天秤就会不自觉的倒向某一方。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天秤。
到了最后,以为心境澄明的,也会被混淆。

有个女生对我说,当一个人拥有了权力,恶魔就会开始入侵他的灵魂了。
年纪轻轻想得这么深,让我有点震撼。
我只想说,力争上游的时候,希望大家记得不要踏着别人的身体上去......

今天不懂是什么日子,午夜时分竟然响起了烟火绽放的声音。
探头出去没有看见,但那“噗噗”声却让我心情愉快了许多。
我还是我,总是容易为小小的事情失落、生气。
也正因为这样,于是也容易为小小的的事情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