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特别的结婚礼物

最搞笑的礼物~~是很多层礼物纸与纱袋子包装的纸钞。也许因为她知道华人结婚都是给钞票当礼物的,可是却不知道要如何送钞票。
最经典的礼物~~登加楼土产面包。详情请参阅我们的喜宴(一)
最美丽的礼物~~她说她要送我一份我意想不到的礼物,希望我懂得欣赏。我一直在期待,一份必须“懂得欣赏”的礼物一定很有深度。而她刚好是个迷信鬼,我还以为她要送我什么迷信道具......一直到拆开礼物,看见burberry字眼和那只战马的图案时,我还在想:“现在连burberry都出品风水马?”......哈哈,还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