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像一朵朵小黄菊

那天在Tiara Beach Resort的公寓里,刚好让我发现客厅里菊黄色那一道墙在早晨的太阳照射下,很像studio里的打了光的背景,于是赶快叫了几个小妹妹来拍照。
这是我最喜欢的其中几张。
她们说要来点艺术照,结果出来是搞笑照。
觉得年轻的美眉们,特别爱搞怪。
其实,我很佩服她们。
不过这也许无关年轻与否,因为我在很年轻很年轻——年轻得做什么也不算错的时候,也没有平白无故这么搞怪过。
让我回到五年前或十年前重过一次,我相信我还是一样的我。
“因为我不适合走那样的路线。”
我这么笑说。

4 comments: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