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非主莫开

心血来潮想寄圣诞卡,买了几张,就只给几个的朋友。
平常打字多过写字,连温馨的“馨”字怎么写都忘了,还得在电脑里找......
曾几何时退化得这么快,不知道应该担心还是无奈。

想起很多很多年前,写信和写日记这两项活动占据了我生活中的多少日子。
我写字写得挺快,下笔如有神。(??)
年少的时候,总喜欢放大显微,什么事情都似乎很重要,都可以“写餐饱”。
有时候回看当年写的文字,都觉得~啊,真是白痴啊~

黏上信封口的时候想起了一些趣事,我问升知不知道我小时候都在信封背面上写些什么。
他说,一定是“Thank you postman!”。
呵,那是写在信封正面的。
曾经写过很多,但后来都不写了。
而背面的封口处,小时候都爱写上的是“非主莫开”这四个字。
呵~好幼稚的温馨警告。

后来,没有那么幼稚了,就开始在信封口写上一句歌词、一句心情,或一句当下喜欢的话。
啊,真的好怀念,那样的我自己。

3 comments:

  1. 上个月出国时给自己寄了张明信片,只写了几个字。屋主把信交给我时这么说:“你的朋友怎么字写得这样难看?”

    以前就写得不好看了,现在都不常动笔,越是难看了。

    寄卡给我吗?

    ReplyDelete
  2. 温馨!
    以前的我常在信封的背面写上“捎自远方的祝福”。呵呵。

    ReplyDelete
  3. 志通,你没跟你屋主说那是你的字吗?
    我还记得你的字,不会太难看啦,反正字体不比字的内容重要。一个人的字体也许可以看出他的个性,但是字的内容才可以看出他的内涵。

    芸桦,我想我们都是那种会把无聊当浪漫的人哦~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