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让和风拂出的影像,谱成生命的乐章。

@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翻了一下一整年才写了38页的日记本,然后决定明年不再——不再用那么大而厚的日记本。很多情绪不再需要被写掉,有时候是诉掉、有时候是唱掉、有时候是丢掉,有时候,就不知不觉地化掉。化为乌有的化掉。啊~莫非EQ真的有上升吗?

@是该写new year revolution的时候,但是因为他说我每年都写一样的事情,然后因为不能实践却依然期待地在下一年又写......所以我不写——暂时。不管写还是不写,心中依然有着对自己的承诺。每一年,我都要做一个比去年的自己更好的人。我觉得我一定做得到。

@昨天在蒸气房里蒸了自己好久,觉得几乎被煮熟了。想着三年来的得得失失。走出那个地方的时候,我们学会了什么叫做放弃。可是心里却是百感交集,特别是又得又失的那些感觉,满得溢了一地。

@小时候的笔友(现在的字典里是不是已经没有这个名词了)说,人越大,越是怀念过去的日子,那时是多么地简单、浪漫。他跟我一样那么怀念信纸和菲林的时代,那一份期待的感觉。我想起小时候看见他的照片时笑了好久,这个人怎么长这样子,一点都不像跟我同一年代的人。现在在fb上看见的他,啊~却是怎么看都像是跟我同一年代的人。

@很期待舒淇葛优的《非诚勿扰2》,不懂什么时候会上映。那个很喜欢《非诚勿扰》跟所有冯小刚和葛优的电影的人,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今晚我们要去机场。真的很喜欢机场这个地方,不管是去上机、下机,还是去接机,就只有去送机比较感伤一点。生活中有许多的变幻,每当变幻时,你的抉择、你的态度是什么,就决定了你接下来的人生。

@我会继续缅怀的,但是不会忘了期待。因为有今年的两个特别事件,我觉得自己可以大口大口地呼吸。我的勇气一直藏在心底,陪我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