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槟岛夜游] ~ 关于那座大桥的记忆

好多好多年前,第一次去槟城旅行。
旅行巴士经过槟威大桥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的任务是:请数一数槟威大桥上共有多少支电灯柱。
我记得我真的数过,但是却不记得答案了。


至于在巴士上不断地重播又重播着的那个当时最流行的专辑,我依然印象深刻。
旅行回家后,我几乎会唱完整个卡带里的歌。
那是,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

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是啊,但是真的有整十一年没有坐过了。可惜同行的人似乎都没有要坐ferry的欲望,可能那天大家太累了,而ferry那条lane塞得吓人。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