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矛盾又协调的味道

这篇文章我打了两次都不小心被删了(怎么可能?连自己都不相信!)(*_*)

还是简洁地写几个字算了。

最近爱上CBTL的薄荷人参茶,喝了好几次。
最后买了一盒子回家。
一直喜欢人参的味道--基本上几乎所有的中药味道我都喜欢的。
热腾腾的参茶加上冰凉的薄荷,那是即清淡又复杂的口味。
就是喜欢如此矛盾又协调的感觉......


有一天,我忽然发现人参薄荷茶,它原来跟我小时候喝的感冒茶很像......

2 comments:

  1. 抱歉,允许我说一声:薄荷的味道只让我想起牙膏。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