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如此想念你

*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上课,间中在家打渔一天、晒网六天,完全荒废。我大概是等待着要去听师兄揶揄的。

* 这几天好累(哪一天不累?),但是对于吃喝玩乐的事,依然乐此不疲。贪玩的心无所遁形。

* 邂逅了一个可爱的男子。生活还是一样,只是惊喜却不一样。工作也一样,只是心情不一样。

* 最近爱上Marks & Spencer的这款茶,洋甘菊、青柠花和薰衣草,原来是很完美的配搭。我想学会放开,那些放不开的事情。


* 可是,我依然如此想念你。你让我很怀疑我在FB上看见的是不是你。我很难过。真的。如果你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