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狮城漫游] ~ 最初的样子

记忆中有这么一个地方。
但我其实不记得它到底长什么样。



因为忘记了,所以想去看看。
然后发现,我仿佛曾经来过,又仿佛不曾。
那段日子的记忆越来越模糊……



十年岁月的洗礼,足以磨损很大一部份的记忆体。
很多的过去在默默地沉淀,而未来也没有什么大动作,只是静静并懒洋洋地浮现。
因为个人生活中那种安静与慵懒,人也变得肥胖起来。
变得肥胖,和变得苍老,那一种比较可怕?



最近常见教堂。教堂里里外外,总是那么漂亮。
可我依然钟情我心目中最熟悉的庙宇。
我想起自己曾经排出来的紫微斗数命盘。
开始相信自己就是那么样的一个人﹣﹣一个总是离不开自己最初的那个样子的人。

@ Chijmes S'pore~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