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我的文字

在这间屋子住了才六年,但是收藏的东西却超过十二年。
最近开始一点一点地收拾一些东西,希望迟些搬家时可以轻松一点。
但是看着自己的种种收藏,也实在晕眩。
这些日子以来,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收拾东西。
已经是能捐的就捐出去、能送的送走、能丢的丢掉了。
可是,却依然还有那么多有的没的......

今天找到了几个本子,都是以前自己的那些手写本。
还没有开始用部落格的时候,我想大概是初中的时候,我就已经有着自己的私人珍藏硬体部落格了。
这本子,用的是以前读书时候常用的那种练习本,栏目竟为《作品集 IV (蜕变的过程)》——但是我却没有找到那 I、II、III 到底在那里。
呵呵,蜕变的过程,现下看来自己也觉得很好笑啊~


这里面有着很多的短文,和不成文的诗篇。
当然也有着零零落落、横着竖着斜着的心情文字。
以后若有闲,或许可以把其中一些文字打出来放在这里分享。
但是,很多文字看起来都那么贻笑大方。
不是因为文笔,而是觉得不明白,为什么当下自己会写出那样奇怪的故事和心情文字来。


还有一本,是涂鸦本。
我不是一个懂得画画的人,虽然偶尔也很爱画。
原来04年的时候,我就已经看透红尘了。


好多无聊的文字呀~
可是我却真的承认我就是这么无聊的一个人。



还提到一个浅浅而发亮的笑容。
可是我完全想不起来,当时说的到底是谁。


只记得这个。后来把几乎相同于这篇的文字写到了一张贺卡上。


希望,全世界都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