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错过

依然在为昨天收到的一封电邮感到些许失落......

其实也无关于电邮的内容,只是我某种忽然出现的感悟(如果可以称之为感悟)。
我仿佛忽然明白了,生命中有些东西,错过,就是错过了。
以为有暂时放开的时候,总也会有可以拾回的时候。
但是,某天重拾,一定也不再是它原来或想象中的那个样子了。
也许我们不相信,但这些小小的错过,可能就是一辈子了。

生活中总有不得不放下,与不得不拿起来的事物。
于是,特别多愁善感的人,偶尔总有或大或小的遗憾。
遗憾有时候化成肥料,滋养生命的泥土,或许有一天,会开出更美丽的花。

4 comments:

  1. 好美的花哟~
    我看到了.你看到了吗?呵呵~
    放下为什么就不能放下,拿起为什么就不能单纯地拿起.还要忧虑放下后再拿起的心情,未免过于无谓.
    女人呀!舍时的对自己好一些是ok的啦!
    老板,一杯green tea latte给我朋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没有收到。下次见面时我要redeem。 :)

      Delete
  2. 是的 有时候 错过就是错过了
    近期刚好也有类似感触
    所以 我们把握当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许就是非要错过,才会明白,那就是错过。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