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6.5M] 澔的自我介绍

本名:抒澔
英文名:Schuhow(为了不让我有天忘记了本名或别人忘记了我本名,所以妈妈为我取了个发音跟本名几乎一样的英文名。但是,爸爸对英文名都很抗拒,所以没延用。)
昵称:澔、澔澔、澔B
爱好:看电视、听歌、啃咬东西(截至目前而言)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新闻,特别是天气预报和股市行情
最喜欢的歌曲:1) Polly, put the kettle on,2)Elephant(最好是由妈妈来唱)
最喜欢的广告:1)Zalora.com, 2)Samsung Galaxy S4(我会目不转睛地看完这两个广告)
最喜欢做的常事:1)大便、2)洗澡(截至目前而言)
最喜欢的食物/饮料:奶(特别是母乳)
最喜欢的辅食:暂无(截至目前而言)
最爱啃咬的东西:任何在我跟前出现的东西(特别是我小床的围栏、妈妈的手)
最爱玩的游戏:被举高高
最喜欢的游乐场:爸妈的大床(适合翻滚)
最喜欢的动作:把东西推倒或丢到地上去(特别是爸妈有意逼我吃的辅食)
最喜欢的运动:用小脚猛踢妈妈,或爸爸
最喜欢的花纹:黑白线条纹(就像家里的沙发条纹)
最喜欢的颜色:红、桃红、粉红、橙
最喜欢的睡觉时间:早上
最不想睡觉的时间:晚上,特别是爸妈刚开始想睡觉的时候
最喜欢的人物:妈妈(不然妈妈会伤心)
最喜欢的消遣活动:欺负或虐待妈妈(虽然跟上面这项有矛盾,不过两者都是真的。)

(其他个人介绍事项有待更新。)

4 comments:

  1. 博博也是很喜歡看新聞的天氣預報和股市行情。好奇怪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博博也喜欢啊?唔,我猜那是因为那背景音乐还有不断转换的画面吧?好奇怪的小朋友,哈哈~

      Delete
  2. Zalora's ad他喜欢看人大喊那部分是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也,跟股市行情和天气预报一样,我想他喜欢的是那背景音乐,还有不断转换颜色的衣服、鞋子。
      最近他多喜欢了一个广告——Line。我说他很潮呀,都喜欢这些时下年轻人喜欢的网购啊、社交网啊、手机等。哈哈!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