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我送妈妈一朵康乃馨~

母亲节到了,我送妈妈一朵康乃馨。
妈妈开心得立刻捉住我拍照留念。
然而,我笑得比她还要开心。
因为我在趁她不甚注意的时候,不断地尝试着把那朵康乃馨挖出来啃咬。感觉真是愉快~

悄悄告诉你们,这朵花其实不是我买的。
那是爸爸去买蛋糕时,蛋糕店送的小礼物。
于是爸爸让我用来“借花敬妈”。
妈妈实在太环保了,她竟然也“借花敬妈”,把花转送了给外婆~
所以我到最后都没有吃到那朵康乃馨,我只咬到了包花的花纸。

这是妈妈最喜欢的蛋糕店里买的母亲节特备蛋糕款式——香橙巧克力芝士蛋糕。
后来听说里面那香橙味的芝士,真是香甜微酸也不腻,十分好吃。
等我长大以后,我也要吃这种蛋糕!
 

由于蛋糕很漂亮,拍照狂妈妈于是在开餐之前不断地先拍照留念。


拍完远距离的还要拍进距离的。
大家都在等我们照相完毕后,才准开始切蛋糕。
所以,我都配合地交出了灿烂的笑容,让摄影师爸爸可以早点收工。
蛋糕才没有溶掉。


接下来,大家努力地吃蛋糕,我就在我最近最喜欢的私家游乐场上玩耍。


我想妈妈一定是一个很喜欢节庆的人。
外婆也一样。生病了,还是很喜欢切蛋糕也。
所以,我决定在今后的每一年,都要好好地庆祝母亲节。
妈妈吉祥、万岁~

4 comments:

  1. 好温馨哦~~ 可爱的你笑得真灿烂,妈妈肯定很开心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澔有时候的确是很好笑的~

      Delete
  2. 我比较期待见到你妈的照片,下次建议你贴张母女照。: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有拍,但我妈说她不美,所以我不可以po。毕竟大人都有自己的意见(像升也常不太同意我放他照片的)。只有小朋友还不懂发意见,可以让我胡来。长大以后可能就会开始怪我公开他的私隐啦!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