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初冬台湾亲子游] ~ 5。空中。驾轻就熟

我们跟澔儿第二次坐飞机的经历,大概可以用驾轻就熟来形容。
其实当时还是觉得有些辛苦的,但是过后回想所有的事情,都感觉甘甜。
因为澔也并非全程都不想睡觉,所以我还看了一部电影。
真好。

航空公司来回都送我们好些宝宝用品。我仿佛有种收到礼物似的快乐。
下图中那些罐头,我们其实也买了好些带到台湾去。
不过最后都用不着,丢了几罐,其他的带了回来现在在家里继续晾着。
澔什么东西都不太爱吃。
他的宗旨,是浅尝。


随手带了比较小巧的一个玩偶一起去旅行。我想,下一趟应该不再是一样的玩偶了。
小熊猫隔壁的,是空姐送的小飞机。
澔没有什么感觉,就我自己喜欢的很。


每一次,看见他护照上的照片,我都觉得好好笑。
过关的时候,移民官看了看照片,看看他,再看看照片,也咧着嘴笑了起来。
那是他刚满月不久后的照片,脸圆鼓鼓的、嘴巴圈成一个小"O"。不仅不像现在的他,那模样还真的是很搞笑。
我想,连他自己也觉得这个宝宝真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