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我的天使

人有时候很奇怪,就是会莫名其妙地做一些不知所谓的事情,然后又因为这样而快乐。
像特地驾车出去兜兜风、透透气、见见朋友,仿佛就像充过电了,比睡觉休息更有效。
然后又觉得,世界真是美好、生活也很美好。

昨天,我跟美说,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为从小就习惯独处的关系,所以长大以后、年长以后,我还是定时定候地“需要”着独处这件事情。
所以不管我多么地溺爱澔儿,若是一直一直地腻在一起,太久没有独处,我就会有点想逃离。
我喜欢有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于是,他睡觉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天使。
因为他终于给我时间去满足我自己的需要了。
做什么都好,就是需要一种属于自己的感觉。
也难怪我妈要常说我是一个独家村。

我最近也一直在做别人的天使。
很多的事情,工作上的、生活上的,都让我觉得很戏剧化。
不过,我一直都相信,可以帮助别人,是比有人愿意帮助自己更有福气的。
如果这些被帮助的人,有一天更有能力了,我希望他们也将愿意并喜欢帮助他人。
每个人都有低落的时候,那些时候我们都特别地脆弱,特别地需要天使。
我希望澔儿以后,也会是一个带给别人些许美好和些许希望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