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饼干王子语录2 ~ It's amazing!

澔发高烧我带他去看医生。
那一天的天空还时有时无地下着细雨,我于是带了雨伞下车,也没打开,就放在诊所外的雨伞架里。
离开前从玻璃门里往外看一下,好像看不见我们的雨伞了,我跟澔说:“澔,我们的雨伞好像不见了哦?”
他竟然抛出一句:“给人拿走了咯~”
“是吗?你看见有人拿走咩?”
我以为他看见,信以为真。
出门后发现我们的雨伞完全被别的雨伞遮住了,所以从门内完全看不见。
没有被人拿走呀~这小子病得迷迷糊糊地,竟然还会随口乱掰哦!
回想也觉得奇怪这种“给人拿走了”的话他是怎么学回来的,不过也算是娱乐了独自照顾生病中的他的这个我。

*************************
有一次我们在商场的停车场里转了好几圈都找不到位。
后来终于找到了,就停下来在等前面的车子驶出来。
澔竟然问:“爸爸,你走错路了啊?”
不懂为什么这样暂时停着会跟走错路扯上关系。
而且,是怎么学会说“走错路”这些话呢?
后来在家玩玩具车,车子滚到不是我们想要的方向,他也说:“噢,走错路了咯~”
生活里,怎么这样多“走错路”的时候呀?

*************************
在夜市场看见一档卖新春吊饰、春联、红包袋的。
我们看着看着,澔竟然就说了一句:“要新年了咯!”
啊~他怎么也知道呀?
走在夜市里看见一些他感兴趣的东西,他竟然会跟我说:“我要买这个!”
在商场购物,他口说:“我要买这个。”,下一秒就把东西放进购物车了。
但是后来我没买,他都不会记得。

*************************
不知道是不是看卡通片多,里面的主角们动不动就惊喜地说:“It's amazing!”
那天经过Setia办公室前看见农历新年的美丽灯饰,澔就大声说:“It's amazing!”
有时候看见天色很美,叫他看看:“澔,你看那边的天空美吗?”
他像看见什么世界之最般似的,会说:“哗!It's amaz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