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圣诞树下的日子——自己送和别人送的礼物

其实我很喜欢送礼物。
跟喜欢收礼物的程度一样。

好可爱的圣诞老人曲奇,我买的时候还问收银员这真的能吃吗——明知道他一定会说能。


大家都喜欢看书,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些应节的书签。还能用来做文件夹子。


据说里面的糖果沾上果汁粉放入口,它会在嘴里爆炸。我小时候真的没怎么吃过这东西,也不懂那个小孩会喜欢这种会爆炸的零嘴。


坐飞机过来的。这很像上次看见的雨伞瓶子,原来还能把相同的设计做在原子笔上。


这个叫做bearbrick的家伙。手机吊饰实在太多了,手机才一架呀!


公司的同事也玩交换礼物,感觉很merry。


那个包得像电饭煲一样大份的,是我的杰作。里面装的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家店——Daiso里买的。
最近才发现Daiso里那么多日式厨房用具,迟些搬家了要去入货。


我的巧克力,最近尽量少吃,但是还是很爱吃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