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相信我会一直这么感动的。

也不是特意把这些东西翻出来,只不过刚好在寻找一些缎带。
却仿佛蓦然发现,我们曾经为了婚礼而去张罗的东西还真的有好多。

最近又刚好回听自己以前特别准备的那数个CD的March-in song、Cake-cutting song等,边听、边感动着。
感动于自己曾经那么用心地去筹备自己的婚礼。
也感动于曾经那么用心帮我筹备婚礼的好朋友。
其中好几张CD,是YP循着我的要求去找和去录的。

昨天,CY跟我说,她绝对记得RT在什么地方。
放下电话后,我想起她们曾经好辛苦地替我去拿婚礼的蛋糕,突然很感动。

这些年来,出席过好多别人的婚礼。
浪漫的、高调的、特别的、好笑的......却依然最喜欢自己的。
我相信每个人都一样吧?
Cause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